Tomato_丝

阮梓玊。不会念的话怎么喊都行,甚至可以叫番茄丝()
签名是Rsu。
微博同名,推特@mika_Rsu

最近活在ES,偶尔搞搞全职APH啊声入人心什么以下略

听了vk的新专

我吹爆月之馆

其他的曲子也超棒(跳到vk三小时

不过说实话呢,我不太支持两人的solo曲是在对唱这个观点……虽然评论有人是这么想并且觉得我cp很real

我当然也觉得mika宗很real就是了,但是我就是不觉得在对唱()

mika的曲子唱给宗大概是明眼人看得出来的吧……歌词的话也有翻译君贴了

但是宗,我感觉他的歌是在唱给mado啊??或者说他是热爱全部的他的人偶,其中经典形象是mado,总也没有多少机会让他给mika打扮蕾丝的衣服()针线这些却是勉强能说是比喻手法?宗没道理将所有对人偶的爱倾泻到mika身上,这对于艺术家来说是不负责任的

……总之虽然这么说……但是我吃那种

宗对广大的他的艺术品倾泻爱意,但是mika作为他的艺术品之一吧,对宗具有强烈到妄想独占的爱意?其实我觉得这样还挺好吃的

打个cptag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