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_丝

阮梓玊。不会念的话怎么喊都行,甚至可以叫番茄丝()
签名是Rsu。
微博同名,推特@mika_Rsu

最近活在ES,偶尔搞搞全职APH啊声入人心什么以下略

嗯????什么,怎么回事,

冰上的尤里已经完结将近两年了???

我还记得我当初和朋友讨论剧情扯cp的样子

现在已经不和她怎么往来了

但是两年了啊????我来杭州差不多

也要两年了吧

太快了吧喂!!!!!

最近奥尤和维勇都不怎么有新粮了,

想当年真的是热度增长速度跟现在的毒埃差不多(没有吧这个?

其实现在想想,我更喜欢奥尤一点

大概是因为官方把vicyuri的能发的糖都发了????所以同人甚至没什么好看的,只能吃不同的世界观和身份设定???也许吧

但是奥尤吧,还是很符合我个人癖好的

就是那种……呃主要是尤里奥带起来的吧,这对cp的氛围……英雄和妖精是那种eros兮兮的,偶尔感到羞耻但仍能大言不惭的cp(???)小野猫类型的右位实在是搞起来很快乐,同时奥总又比较A的样子……嗯

而且官方动画看下来现在还是真诚的友情嘛,发展空间大得很啦

哎,所以什么时候出续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