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_丝

阮梓玊。不会念的话怎么喊都行,甚至可以叫番茄丝()
签名是Rsu。
微博同名,推特@mika_Rsu

最近活在ES,偶尔搞搞全职APH啊声入人心什么以下略

【喻黄/知乎体】暗恋朋友会不会有结果?

食用说明

1.私设第六赛季夺冠时是蓝雨主场。

2.作者不知道知乎的昵称字数限制是多少,可能文中的是不符合要求的。如果有知道的旁友告诉一下啦。

3.我是真的喜欢他们在一起。

4.旁友们信我,这是个HE。

5.会有欧欧西,并且作者不太会写。

6.这条是来提示你,下面就是文了。



【喻黄/知乎体】暗恋朋友会不会有结果?

 

问题:暗恋朋友会不会有结果?

描述:RT。现在我正在暗恋一个男生。这个男生在刚认识时跟我有矛盾,但现在他是我那种无话不谈的朋友。现在就想问问,我应不应该继续暗恋下去。

 

810个回答

 

最佳回答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谢邀。不知道是谁啊匿名邀请了我,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也就回答一下。

我跟我暗恋的人是在十五岁认识的。那时候我们共同被选入一个训练营,我在其中是佼佼者,而他却在每次考核之中都是倒数,勉强存活吧。我在开始的时候是看不起他的,因为我的实力是比他强,当年的我可是意气风发风流倜傥一表人才的剑圣妖刀,不过现在也不会差到哪儿去。但是后来,因为他到底每一次都留下来了,我也就渐渐开始注意他了。大家都知道吧,年轻人会有个古怪的固执,要面子,所以我的感情变化当时还是用嘲讽的方式表示的,喊他吊车尾。哎这么想想以前真的有些蠢气哈。但是他居然也没有因为这个太生气,没有每一次都反驳回去,我就觉得这个人脾气真的是太好了,更想好好了解他,怎么能这么温柔的啊这个人!?再后来,他赢了我们当时的队长,三局。那时全场对他刮目相看,我也是,但仔细想想就觉得,欸这是应该的吧。因为他平时总是拿着他的一本笔记本,记录他所发现的,所预测的。再后来我也讲不清楚了,总之我们两个的关系变得好了。这么听来是跟题主的情况相似的吧。

往后,在队伍要求下,经过缓慢的磨合,我们两个组合出战,打配合。我属于那种游离于团队之外的,他接过了队长的位置,常任指挥。但是,我几乎没有听到过他对我下的指令,却每次都配合得很好,换种说法,我跟我队长就是心有灵犀。感觉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港真,我还是很佩服他的,他的思考总是很周全,战术意识都好,值得我们信赖。接下来我就,顺理成章地,喜欢对方了。虽然两个人其实都是男性,但是,你想想啊,一个人他平时很温柔(尤其是对你),但有时候又会很可爱,长的也好看;还聪明机智,特别懂你。这实际上,你不可能不喜欢他的。放我这儿我也一样,总之就是喜欢了。我学历不是很高,也很久没学语文了,不能够说的很清楚,但是我当时就是被他影响,打个比方,从宇宙直男变成了山间小路。

之后就开始漫漫无期的暗恋啦。由于其实我们平时关系就很好,所以我的暗恋应该是没有被发现的。我们就和平时差不多,一起吃饭一起训练,有时还会一起讨论问题,说说各自看法。一切都如常,只不过多了我的暗恋。并且这暗恋是绝对不能说出口的,首先都是男性,再者时机不对。不过我也不是特别急,我作为机会主义者,从来不缺乏耐心。

出战两年后,我们夺得了这一赛季的冠军。我们战队上到队长下到跑龙套的食堂大爷,得到这个消息之后,整天脸上都带着过年似的喜悦,一个个都仿佛要扭秧歌,嘴里要唱“今天是个好日子欸~嘿~”。在这个喜悦当中,我第一个想找的就是他。他作为队长带领我们获得了胜利,他是最应该开心的那一个;而且还有,我还暗恋他啊,恋爱的心情我觉得各位也都明白,就是想靠近点儿吧。我找到他了,他站在队伍空旷无人的天台上,双手扶着栏杆,中分的刘海随风飘动,眺望远处,笑的特别开心。我一辈子不会忘记这个场景。我去抱了抱他,他也抱了抱我。我什么都没有说,不仅没有说出不该说的,该说的也没有说。可谓是非常少见了,我这话少的。再之后大伙儿都跑过来了,再之后我们举办了一个庆功宴。这宴会上我们倒是谈了很多,谈了我们一路上走来的历程,气氛有点微妙,我都有点被水淹没的不知所措,但再后来就一切如往常了。

说来还有点不好意思,在那一次冠军之后,我们再也没有拿第二个。我们每一个赛季都努力,有次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但是就是没有碰到。因此常常会面临媒体的批评,这种时候连我这个话多的人都什么都不想说。不过我们队长好威武的,一个一个回复了记者的批评,为我们出气了吧算是。我当时在被队长的冷静大度而折服之余,也有一点在为自己的道路坎坷而难受。这事业受挫了,去谈感情只会更有负担,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虽然从来不缺自信,但是也需要正确的机会。所以就这么等,还是要继续等。欸这么说来发现我等的时间还真不少啊。

我这么等着,却有一天出了个岔子。队长突然对我更好了,旁边儿的各位队员都看不下去那种。我因为是在暗恋的,所以有点心虚,再者我感觉这样非常的奇怪,虽然自己稍稍乐在其中,但总是有良心不安那种感觉。万一这种好在被我误以为是好感之后,有一天突然又被告知不是那样的,就是搭档之间的惺惺相惜,这样怕自己更难受。就算这真的是好感的表现,我们后来真的有了结果,也更会给我们尤其是他带来麻烦。因为他以后要在这个行业工作上更久的时间,我不是很希望他受到他人的诋毁。于是我按兵不动,保持着原来的态度。

我在这里徘徊的时候,家里人开始催婚,要我去相亲了。这听起来有点奇怪吧,我年龄也不是特别大,应该是能够缓一缓的,但是我却答应了这个奇怪的要求,随后有了一个女朋友。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但我还是能够确定,我当时是想要放弃这段暗恋,回到一个正常的范围去了。也许符合世俗眼光才是好的吧。

之后我常常跟女朋友联系了,喊她阿桃吧。生活没有被我的女朋友改变太多,战队里的人的态度基本没有变化,不过在我被撞见和阿桃发信息或讲电话或见面时会被酸几句我这脱团的。大家都只是开玩笑,哈哈几下就过了,我也不是特别在意;但是队长有时候也会掺和进来,我也没有办法,只能在这时看似轻松地扛着这些实际上让我感觉很重的玩笑话啦。

再然后,所谓神龟虽寿,犹有竟时,我也是要退役了。队长因为能力暂且没有失去太多,还可以再继续留着,不过其实也只有一两年了。我和战队的每个人都拥抱了,只在队长耳边轻轻说一句谢谢。我抹去夺眶而出的泪水,最后扫视一遍大家的脸,挥舞着手臂大喊了谢谢和再见,之后头也不回地走了。非常难过,以至于话都变少了。哎现在想想还是觉得难过,我可是离开了和我作战多年的队友啊!!!

不再回到原来的行业上了。我开始接受继续教育,大概是补充了一下没有学过的知识。后来也普普通通地做人,普普通通和阿桃谈恋爱,反正几乎不再与队长有交集了。

所以啊题主我跟你说,这种事情主要还是看你看对方吧。像我这儿,我其实现在想想也是很后悔自己计较那么多等那么久的。再加上这儿队长也什么都没有表示,感觉他是不喜欢我的,总归不是那种喜欢的感觉。于是我这暗恋就啥都没有结果。但是题主你的情况可能不一样。首先你们的性别没问题的吧,不会受到太大反对和影响。再说你们还年轻着呢。所以不要怕,勇敢主动点,撸起袖子加油干,题主加油啊。祝你幸福。

 

 

 

 

 

 

 

 








热门评论

 

墨鱼

我的天,你掉码了。


1314个赞


评论(13)

热度(32)